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不敌苏黎世队 穆帅:AC米兰侮辱豪门名号

2009年10月02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于同城死敌AC米兰,“狂人”穆里尼奥早已直言不讳地表示:“现在的AC米兰侮辱了豪门的名号。”在家门口0比1败给瑞士超级联赛现排名第6的苏黎世队,AC米兰还敢自称豪门吗?《米兰体育报》赛后的评论是:“冠军杯的DNA?算了吧,这就是一支自甘堕落的球队!”尽管,莱昂纳多赛后还能够大胆喊出“击败皇马”的口号,但是,一支被皇马连进5球的三流弱旅都能零封米兰,这个口号现实吗?

    100万欧元,这是被加利亚里指定为AC米兰新的旗帜性人物帕托的年薪,但这点收入不到卡卡在皇马的十分之一。

“我很怀念卡卡。”帕托红着眼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现在的AC米兰主力阵容中居然只有他一人属于80后,大部分队友他都应该喊叔叔,帕托在球队的孤独可想而知。期盼这些平均年龄32岁的人去创造奇迹实在不太现实,更可怕的是,这群人还必须应付一周双赛。欧冠小组赛第一场,米兰侥幸在马赛取得了胜利,而这次在圣西罗运气没有再来。

    上一场比赛,苏黎世主场面对还在磨合期的皇马,最终皇马半个小时就锁定胜局,最终5次洞穿了这支弱旅的大门。欧洲主流媒体认为,苏黎世应该是“ 豪强球队的提款机”。可在主场,尽管AC米兰用尽了所有的兵员和力气,但最终也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莱昂纳多赛后在休息室骂了曾经的队友们,但这些几乎拿过所有荣誉的队友们早已经麻木。

    在卖掉卡卡后,贝鲁斯科尼的球队失去了所有竞争力,但计算下来,最近两年米兰通过出售球员仍然获得了4000万欧元以上的纯利润。尽管如此,按照欧洲律师事务所的统计,AC米兰的品牌价值仍超越切尔西等新崛起的豪门,换言之,这支球队手上还有重新崛起的筹码。现在的圣西罗球迷就希望俱乐部能早些出售股份,对球队进行新的调整。“米兰应该致力于寻找年轻、年薪低的队员进行重建,过气球星拖累了球队的未来。”这是萨基为米兰寻找的出路。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