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腰处子球补时绝杀 国米2-1胜暂时重返榜首

2009年10月04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2时45分,意甲第7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乌迪内斯,暂时重返榜首。斯坦科维奇打进本周个人第2球,米利托因伤退场,迪纳塔莱攻入本赛季第9球追平比分。补时第3分钟,斯内德的意甲处子球帮助国米艰难胜出。


  国米第22分钟打开局面,斯坦科维奇后场得球策动反击,埃托奥中线起动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面对两人封堵分给右侧插上的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大力斜射被汉达诺维奇一托还是飞进远角,1比0!这是他继米兰德比和周中冠军杯对阵喀山鲁宾后本赛季第3球。

  米利托与斯内德打出踢墙配合,再接应后者直传时拉上了大腿肌肉,主动要求换人,巴洛特利没有热身直接入场。乌迪内斯第27分钟扳平比分,因勒左肋直塞,齐伍造越位失败,迪纳塔莱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1比1。

  卢西奥因伤被桑顿换下,齐伍改打中卫。第89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左侧获得单刀,但他的右脚推射被塞萨尔封住角度!随后国米旧将帕斯夸莱替下佩佩,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低射偏出。随后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左侧,被萨帕塔踩中脚后跟倒地,但没能获得点球。补时第3分钟,埃托奥右侧禁区前沿起球越过巴洛特利头顶,苏亚索与后卫争抢身位倒地,但斯内德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远角,2比1!穆里尼奥在场边非常激动地奔跑挥拳庆祝。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