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男子1米板预赛 两世锦赛冠军携手晋级

2009年10月05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看组图]
王峰
王峰压板起跳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进行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男单1米板的预赛中,东道主山东队的王峰以490.50分获得头名晋级决赛,广东队的何冲以486.20分获得第二,他的队友罗玉通位列第三。

  共有22名选手参加了男单1米板的预赛,其中曾经获得世锦赛1米板金牌的王峰和罗玉通以及世锦赛银牌何冲无疑都是夺冠大热门,另外解放军队的李世鑫也有一定的实力。

  第一跳,王峰选择了难度为3.0的5335D,发挥十分稳定,每个裁判都打出了10分,最终以81.00分位列第二;何冲选择难度系数为3.2的5152B,获得81.60分,位居第二。罗玉通和李世鑫并列第三。

  第二跳,王峰107C获得76.50分,依然处在第二,何冲205C仅获得73.50分,退居第三。李世鑫凭借5152B的稳定发挥获得81.60分,跃至首位。

  从第三跳开始,王峰便开始一直将第一的位置揽在自己名下,最终以总分490.50分获得头名晋级决赛。何冲则凭借在难度上的优势,尽管第四跳再次落到第三,但其他几跳表现不错,最终以486.20分屈居第二。

  罗玉通尽管第二跳到第四跳都位列第四,不过他凭借最后两跳的出色发挥,以477.85分获得第三名。李世鑫因为第三跳305B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54.40分,最终以总分447.35分排名第六。

  男单1米板的决赛将于今天晚上19:40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