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名将击败广东双保险 丢金何冲要做冠军伴郎

2009年10月06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十一运会跳水比赛男子1米板决赛今晚结束,广东队派出奥运会冠军何冲和世锦赛冠军罗玉通联手冲金。遗憾的是,金牌最终被发挥稳健的山东队老将王峰摘得,何冲和罗玉通分获银牌和铜牌。

  作为本届全运会的东道主,30岁的王峰是山东跳水队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

据悉,原计划在北京奥运会后与爱妻举办婚礼的王峰主动将婚礼推迟到全运会后举行。在男子1米板预赛中,王峰以预赛第一名的资格晋级决赛。在决赛连续6轮比赛中,王峰除了第一跳排名第2外,随后5轮都是得分最高的,其中还拿到了82.50的全场最高分,总排名也始终高居榜首。王峰势不可挡的气势和状态完全压制住了广东队的何冲和罗玉通。最终,王峰以515.60分轻松夺冠,这也是山东队在本届全运会跳水赛场上收获的首枚金牌。何冲以497.25分获得银牌,罗玉通以471.45分摘铜。

  虽然输了比赛,但何冲表示:“比赛的输赢不会影响兄弟间的感情。”何冲还主动向记者爆料,他将在王峰的婚礼上担任伴郎的角色,“峰哥这是给我面子,才把这一重要的角色交给我。”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