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名将王峰为全运会推迟婚礼 师弟何冲当伴郎

2009年10月0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5日讯(记者 张清晨)“王峰,好样的!”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呐喊,在每次王峰出色地完成一套动作后,从妻子王丹口中脱口而出。领到结婚证已经两年多了,这对长年聚少离多的夫妻终于要在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结束后举办婚礼,大宴宾客了。

这枚金灿灿的奖牌,无疑将是他们最好的礼物。

  本计划奥运会之后举办婚礼的王峰和王丹,因为备战全运会,两人不得不把婚礼推迟到全运会之后,而王峰则希望把全运会金牌作为大婚的贺礼。为了准备全运会比赛,王峰尽管在9月底就回到了济南,但是却一直没有与妻子王丹好好相聚,王丹也不忍心去打扰王峰,“这个时候他的心态最关键,所以还是不去打扰他了”。赛前,王丹静静地来到现场观看。“真的特别紧张,感觉手心都出汗了。”看完预赛后,王丹这样说。晚上王峰夺冠后,王丹与全场观众一样站了起来,兴奋地大喊,“王峰,好样的!”据王丹介绍,两人将在本月13日举行结婚仪式。

  今天的银牌获得者、王峰的国家队好友何冲在谈到师哥的婚礼时透露,他将在王峰的婚礼上担任伴郎。“峰哥把这一重要角色交给我,是给我面子,我觉得能给他做伴郎挺开心。祝峰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快乐幸福,希望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