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酝酿季末清洗 最后四场比赛将决定球员前程

2009年10月08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即使3:1大胜广药,与领头羊之间并不见鸿沟,申花上下仍然无人议论冠军。胜利也难让朱骏露出笑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朱骏用一种语重心长的口气说:“申花必须有所改变,否则的话多少年都拿不了冠军。”种种迹象表明,轻松的表象之下,申花已开始紧张地为下赛季的大调整做铺垫了 。

  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候,孙祥表现出了大牌风范。不过,这样的好兆头并非全部。赛前,朱骏透露比赛当天凌晨有上海籍球员在外喝酒,据了解,其实是两名申花球员当日凌晨被指认喝酒。此二人都在本赛季上过场,但本轮与广药一战,他们都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虽然其中一人本就因伤缺席,但两名球员在比赛名单中集体蒸发,看上去不会是短时间的行为。传说中球队赛季末的大调整,也因此让人感觉“近在眼前”。

  而之前爆炒的两位河南籍球员将被球队封杀的传闻,目前倒没有出现。杜威在与广药的比赛中,继续戴着队长袖标。赛前,贾秀全还带郜林一起玩网式足球,国足主力中锋最终也顺利首发上场。朱骏不提夺冠,至少让球队看上去轻松了许多。“我们今年自己没搞好,就算调整年吧。”朱骏对本赛季似乎已盖棺定论。不过,他肯定不会忍受无休止的调整,有迹象表明,球队已在为来年提前备战。

  最近几天,大家发现一位教练也很少露面了 。知情者透露,目前申花最重要的事,便是顺顺利利打完最后几轮,球员最后这段时间赛场内外的表现,将对他们在申花的前途造成决定性影响。很多人说朱骏明年可能不再接手申花了 ,对于这样的传言,朱骏付之一笑:“是有人不想我在申花吧,先不说这个,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诉教练和球员,最后四场如果球迷们对某些球员不满意,我会毫不留情。也就是说这可能是某些球员在申花的最后360分钟。今年我不在乎成绩,只在乎队员们的表现,最后四场如果不能令我满意,那么他们明年肯定不在申花的规划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