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战重庆鲁能剑指三分 图拔寄望豫京能平局收场

2009年10月09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一个要夺冠,一个要保级,虽然实力相差悬殊,但鲁能和重庆的较量仍吸引了外界的关注。在展望鲁渝之战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虽然重庆最近状态不错,但他们并没有脱离降级区,所以压力应该比我们大。”而图拔则希望夺冠对手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都取得平局。

  今天一早,鲁能一行乘机飞往山城重庆,备战明晚与重庆队的比赛。虽然济南和重庆一南一北,但由于重庆以阴雨为主,所以图家军并没有感到不适。主场绝杀杭州绿城后,鲁能重燃夺冠的希望,此番客战山城,3分是卫冕冠军唯一的目标。

  事实上,鲁能实力虽强,排名也高于对手,但面对重庆时却很难占到便宜。最典型的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主场作战的鲁能拿对手没有任何办法,眼睁睁地看着3分溜走。而经过前国足主帅阿里汉的调教,重庆队目前状态正佳,几乎是连战连捷,保级重现生机。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的形势似乎极为不利。

  不过,鲁能上下仍对全取3分充满信心。在分析这场比赛的前景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重庆队苦于保级,虽然最近状态不错,但并没有脱离保级圈,这也就意味着对手的压力更大一些。”当然,韩公政也不忘告诫队员,“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由于全运会即将在济南举办,所以媒体对鲁能的关注少了许多,而图拔承受的压力也小了许多。此前从不在媒体面前计算分数的塞尔维亚人,竟然主动算起了夺冠对手的分数。在图拔看来,北京国安、河南建业是鲁能夺冠的最大对手,“这两支球队如果能战平是最好的结果了。”塞尔维亚人还不忘加上一句,“前提是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不少球迷认定大羽的能力要强于迟迟不进球的桑德罗,但鲁渝之战,李金羽仍将坐在替补席上。而上轮比赛被“雪藏”的王永珀,本轮将重归主力阵容。“面对重庆这样的技术型球队,‘小胖’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位队内人士透露道。(墨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