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大雷发飙怒对成亮 申花夺冠机率高于国安(图)

2009年10月11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依靠下半场在反击中的入球,上海申花在客场1-0战胜大连实德,赢得了本赛季己队的第二场客场胜利,并且在积分榜上重新赢得了夺冠的机会。本场比赛充斥了各种各样突如其来的场面,包括王大雷的数次失误、大连点球被扑出。这又是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都不想输,又都没有必胜对手的能力,但运气显然更偏爱上海申花。

图为王大雷不满队友成亮而发飙(点击查看组图)

  上半场上海申花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依然是小赫莱布,他在开场后有一次从右边路切入禁区横传的场面,在那次突破中,他完全吸引了大连队整条后防线,郜林射门未果,后者随后也在上半场消失了。除此之外,上海队的前场进攻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贾秀全的全攻全守战术的精髓是,前场进攻重要的不是传球和跑位,而是抢,要以乱制乱,传丢球不要紧,要紧的是抢回来,所以上半场陈涛只在一次任意球主罚中闪了一次光,剩下的时间在跑,在抢。

  上半场上海队最抢眼的还是门将王大雷,上半场他有两次精彩扑救,一次在小禁区口挡出了阿兰的射门,另外一次扑出了张耀坤的点球。此外,他还有三次致命的失误,一次赵明剑右路斜吊,他出击一半后往回跑,右后卫冯祺还算厚道,笑笑了事;第二次猛然出击,放倒了自己的中后卫戴琳;第三次在朱挺向底线突破时将其放倒被判点球。此外,他还有多次向队友发飙和质疑裁判的表现,不知道是对于自己最近的位置很不满。毕竟其他队友,诸如扬科、成亮和罗迪克,在球场上可以任意变幻自己的位置,忽后卫、忽后腰、忽中锋,唯独他只能孤守球门,还是轮换制的。

图为韩端现场助阵实德(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开场后大连队依然保持着对上海队的进攻压力,赵明剑击中了一次横梁,但上海申花在反击中由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扬科左路传中,中路的罗迪克抽射入网;随后大连詹姆斯被罚下、上海戴琳被罚下,小赫莱布射空门未果。在一场充满了戏剧性和红牌,激烈又不粗野的比赛中,上海战胜了大连,并且重新赢得了夺冠生机。

  大连球迷肯定极不服气:如果那个点球由赵旭日主罚,上海不会有机会再进球;大连队的进攻主导率达到了66%,上海只有34%。但比赛是残酷的,这场比赛上海队最灵光一现的就是扬科的边路传中,这位“中锋”的转身和传球其实都不太隐蔽,他最出色之处是能够护住球,结果他护住并将球传出,于是罗迪克进球。

  这是一场典型的贾秀全式的胜利,充斥神经刀本质和运气,但又不得不承认,在这样的逆境之下,他竟然还能赢球,上海也这样拿到了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重要的是重新赢回了夺冠的机会。在联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上海队重新赢回了夺冠机会,而且他们的机率并不比北京国安小。原因是非常简单,上海申花正是依靠平常心在客场取得的三分,而在赛季结束时能够有这种平常心,是因为他们也许并没有对冠军充满渴望;但随着这场胜利,渴望被重新燃起,河南建业太紧张,天津泰达内部问题太多。若必须要有球队能够保护中国足球价值的存在--上海申花也应该加入这个行列,上海申花整体实力在北京国安之上,此前他们被低估,是因为教练的问题和客场不胜,随着这场胜利的到来,一切正在被改变。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