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胖语出惊人视特里为宠物 抨击穆帅重燃口水战

2009年10月1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趁着国际比赛日的空闲,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乐得回到家乡参加意大利电视秀《Chiambretti Night》的录制。面对着众多热舞身材火辣的美女,安切洛蒂在回答起足球相关问题同样辣味十足。

  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参加过此档电视秀,并在节目语出惊人。因为穆里尼奥将自己比作了上帝。从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米兰德比,到切尔西新主教练与切尔西旧任,安切洛蒂与穆里尼奥难免要擦出火花,二者的关系在这次的访谈首当其冲。

  上赛季的意甲赛场,两人打成了平手,分别在主场战胜过对方。而在场外,葡萄牙人曾讥讽AC米兰“能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而安胖则直言不讳道出“穆里尼奥不是我的朋友”。得知去年穆里尼奥曾在这个节目中“口出狂言”,安切洛蒂主动挑起口水战:“我不知道谁是特别的人。如果穆里尼奥认为他是上帝,我绝对不会是他的信徒。”

  安切洛蒂表示他已经能够全天用英语对话,现在自己很享受在切尔西的日子。对于现任老板阿布和前老板贝鲁斯科尼,安切洛蒂认为二者颇有共同之处。“他们都对足球十分狂热,我认为他们之间只有小小的不同,那就是阿布拉莫维奇从不接受采访。”

  本赛季AC米兰战绩不佳,安切洛蒂曾指出这是由于卡卡转会导致。卡卡无疑是他在AC米兰最喜爱的球员,而说到切尔西这一厢,安切洛蒂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他对特里“情有独钟”。“他是我的宠物。”安切洛蒂如是说。

  安切洛蒂最后还希望执教完切尔西的下一站是罗马,这是他球员时代效力过最长时间的球队。不过由于禁卖令,他亲睐有加的罗马中场核心德罗西没能追随他来切尔西。这就要求安切洛蒂必须要留住现有的大部分球员。包括特里、德罗巴在内的爱将已经在赛季初续约,马卢达、阿莱士也刚刚延长了合同。虽然他上任不久就不巧就遇到了这档倒霉事,但目前英超领头羊的位置说明,安胖的在切尔西的日子的确很惬意。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