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诅咒C-罗巫师:曾对付梅西小贝 退役魔法才消失

2009年10月15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巫术究竟是神棍还是神迹?中世纪以来一直存在这样的争论。近来C罗遭受“巫师门”的困扰,尽管葡萄牙足协也请来了巫师为C罗保驾,但葡萄牙人还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起码要休息一个月时间。巫术难道真的如此可怕?这位对C罗施法巫师日前再爆猛料:黑魔法将伴随C罗的足球生涯,而他的目标曾经还包括贝克汉姆和梅西。

  57岁的马拉加人佩佩在一个电视节目里公开作法的详细过程,对外宣称只要C罗不退役,黑魔法就将如影随形地伴随着他:“就算C罗母亲哭着跪倒在我面前,就算他们给我20万欧元,我也不能改变他的命运了。在他退役之前,黑魔法的诅咒将不会被破坏。”C罗的朋友们和皇家马德里官方都坚决否认有人雇用巫师这样的无聊事情,斥责佩佩是一个骗子。而用2.8万英镑雇用佩佩的是美国名媛希尔顿,这样的传闻早已满天飞。

  为此,这位巫师向媒体透露,自己并非一个骗子,他甚至拒绝过一些金额更高的诅咒工作。佩佩说:“C罗躺在病床上的时间将比踢球的时间长得多,小伤病不断同时将会有一次大伤病让他休息5个月。目标是为了让葡萄牙人远离球场,这就是巫术。”巫师佩佩宣称自己已经拥有多年的作法经验,经常接到类似的任务去诅咒球星。随后佩佩列举了一大帮球星目标。《每日邮报》引述马拉加巫师的话:“有些人让我用同样的方法对付梅西,另外一些女人让我诅咒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坎比亚索和卡纳瓦罗等。”

  梅西在阿根廷遭遇6场球荒,甚至遭到阿根廷球迷倒戈;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的阿玛尼代言合同遭到终结,媒体传言卡佩罗将弃用小贝;罗纳尔多伤停数月刚刚才复出;坎比亚索本月复出前曾伤停一个月;卡纳瓦罗更倒霉地遭遇“禁药门”事件。难倒这一切一切都是黑魔法在作祟?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