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享受梅西难获之待遇 告别巴西提前返回皇马

2009年09月08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1比3输给巴西之后,桑巴军团提前获得南非世界杯门票,潘帕斯雄鹰却在泥潭中越陷越深。这场比赛也许还将改变巴萨和皇马这西甲两大豪门的命运,卡卡就将提前归队备战西甲第二轮比赛,梅西却极有可能因过于疲劳而在本周末休战。

  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卡卡吃到了一张黄牌,他将因累计黄牌而在本周三巴西与智利队的比赛中遭到禁赛。在巴西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卡卡是否出战甚至是否在队中已经不那么重要了。皇马高层向巴西足协提出让卡卡提前归队的请求,邓加也做了顺水人情。据《阿斯报》报道,卡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飞回马德里。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皇马将在西甲第二轮中客场迎战西班牙人。按照原定计划,卡卡原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返回西班牙。一天时间显然不足以让卡卡从疲劳中恢复并调整好时差,但现在皇马前腰却多得到了宝贵的48小时,他将肯定会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对于新银河战舰而言,指挥官卡卡的出场,显然意味着更大的获胜可能性。

  梅西则没有卡卡的待遇了,阿根廷队目前形势相当不乐观,当地时间本周三他们还要在客场硬拼以防守顽强著称的巴拉圭。作为球队中的10号和头号球星,梅西自然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如果阿根廷输掉比赛,梅西的心理状态显然会受到巨大影响。而就算潘帕斯雄鹰客场获胜,梅西的体能状态也肯定会出现问题。

  按照计划,梅西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返回巴塞罗那。而巴萨本轮联赛却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18点进行,这场球是本轮开球最早的比赛。巴萨将在客场迎战赫塔菲,目前赫塔菲以进球数的优势力压巴萨排名西甲榜首。近年来红蓝军团对赫塔菲一向战绩不佳,在06/07的国王杯半决赛中,巴萨甚至曾在客场0比4遭遇滑铁卢。梅西本人倒是希望能够参加与赫塔菲的比赛,但考虑到过于密集的比赛强度和长途飞行带来的旅途劳顿,瓜迪奥拉很可能仍将被迫轮休跳蚤。届时佩德罗仍将出现在首发右边锋位置上,伊涅斯塔则有可能伤愈复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