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10大豪门统治世界杯 皇马贡献大曼联最凄凉

2009年10月16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欧洲赛区、南美赛区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小组赛尘埃落定,世界杯32强中已有23张门票有了归属。世界杯越来越近,欧洲各大豪门的头头们也越来越紧张,世界杯对球迷来说是一场盛宴,但对他们来说却是一场冒险,谁知道在那一个月时间里会发生什么,别忘了在上届世界杯上欧文是如何被抬下球场的……

  欧洲各大豪门中对世界杯贡献最大的当属西甲、英超、意甲与德甲的十大豪门,巴萨方面,尽管伊布无缘世界杯,但梅西却搭上了末班车,除了他之外,皮克、伊涅斯塔、哈维与普约尔肯定会随西班牙去南非,阿尔维斯是巴西国脚,马奎斯是墨西哥国脚,亚亚-图雷是科特迪瓦国脚,亨利、阿比达尔与齐格林斯基要打附加赛,博扬与布斯克茨是还有机会的边缘国脚,马克斯维尔的希望也未完全消失,最多可能有14人前往南非。

  皇马的贡献就更大了,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阿尔比奥尔与阿尔贝罗亚是西班牙国脚,卡卡是巴西国脚、伊瓜因是阿根廷国脚,范德法特是荷兰国脚,C罗、佩佩、拉萨纳-迪亚拉与本泽马要打附加赛,马塞洛、加戈与梅策尔德是巴西、阿根廷与德国的边缘国脚,另外不要忘记了一直以参加世界杯为最大目标的劳尔已经誓言要重回国家队的范尼,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多可能为南非贡献17名球员。

  而在英超方面,利物浦的国脚最多,杰拉德与约翰逊是英格兰主力,托雷斯与雷纳是西班牙主力、马斯切拉诺与阿根廷主力,此外还有荷兰的库伊特与巴贝尔,斯洛伐克的斯科特尔以及丹麦的阿格尔,算上因苏亚、里埃拉、阿奎拉尼、卢卡斯、德根等边缘国脚,以及要踢附加赛的沃诺宁与基尔吉亚科斯,最多也能凑齐16人。其余BIG3中切尔西拥有特里、兰帕德、科尔、巴拉克、阿莱士、伊万诺维奇、埃辛、德罗巴与卡劳这9名肯定去南非的球员,此外阿内尔卡、马卢达,卡瓦略、博辛瓦、德科与日尔科夫要踢附加赛,加上边缘人乔科尔,最多同样可达16人。

  阿森纳队中已经拿到南非门票的有法布雷加斯等8人,加上要踢附加赛的阿尔沙文等5人,最多可有13人去南非,最凄凉的是曼联,只有鲁尼、费迪南德、卡里克、朴智星与维迪奇已经铁定去南非,埃夫拉、纳尼与奥谢要踢附加赛,哈格里夫斯、欧文与福斯特等人搭上末班车的机会都很渺茫。

  意甲方面。AC米兰有奥涅乌、席尔瓦、赞布罗塔、加图索、皮尔洛与亨特拉尔已经拿到世界杯入场券,弗拉米尼要踢附加赛,帕托与小罗要看运气。国际米兰现在有塞萨尔、卢西奥、麦孔、桑顿、蒙塔里、斯内德、斯坦科维奇与苏亚佐进入世界杯,夸莱斯马与维埃拉要踢附加赛,埃托奥还有最后一轮,边缘国脚看起来不少,但以萨内蒂为首的一群阿根廷人实际上都已经没戏,除非是对他们成见很深的马拉多纳突然转性。尤文图斯的意大利7大国脚已经出线,而除了他们之外,鲍尔森与梅洛位置稳固,卡塞雷斯要踢附加赛,迭戈是边缘国脚。

  拜仁方面,德米凯利斯、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戈麦斯、范博梅尔、罗本与克洛泽已经出线,里贝里与季莫申科要踢附加赛,托尼则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市场离开慕尼黑加盟一支能让他踢主力的球队,以争取重新进入意大利国家队。(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