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首次承认两大转会败笔 拒绝为钱出售AC米兰

2009年10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就在国际米兰与热那亚、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两场能重排意甲前五的比赛开打的同时,米兰与罗马两个“起伏豪门”的较量也将在意甲第8轮上演。

  而在米兰罗马之战开打之前,米兰老总贝卢斯科尼再次用“米兰非卖”的宣言为自己的球员们打气,贝总告诉Datasport:“没有人说过米兰将要出售,这样的新闻从不包含我们的意思。”

  贝卢斯科尼此番一如既往的简短表态,也算给阿拉伯财团和东欧油王注资米兰的一种回应。

  贝总随即玩笑了一番俱乐部转会策略上的失误:“意大利战平爱尔兰的出线之战,以及逆转取胜塞浦路斯的收官之战,都是靠前米兰球员吉拉迪诺为意大利队做出的贡献。”

  而米兰的格鲁吉亚球员卡拉泽代表国家队激战意大利时的乌龙梅开二度,也曾让意大利的出线形势顿时变得海阔天空。

  在贝总看来,米兰新赛季的低迷也许和近两年米兰的转会失误有很大关系:“当我买进吉拉迪诺时我错了,而我将他卖给佛罗伦萨时我又犯了一个错误。这就是转会,我买人会犯错卖人会失误,就像古尔库夫。”

  贝卢斯科尼自1986年接手米兰俱乐部以来几乎赢得了所有俱乐部可以染指的荣誉。(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