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遭女球迷熊抱王皓吓傻 球迷:从小视做未来老公

2009年10月16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被女球迷“强抱”,王皓有些不自然
被女球迷“强抱”,王皓有些不自然

  球场上的王皓凶猛得像只老虎,可当面对热情女球迷的“熊抱”,他却一下子变成了腼腆的小猫。

  昨晚,全运会“三冠王”、乒乓球名将王皓来到中央财经大学,做客“亚运会客厅”,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

  “王皓,咱们是吉林老乡,我一直把你当做咱们吉林的骄傲。你的球我场场不落,高三的时候正好赶上你打世锦赛,每次我都是逃课出去看。”一位女生抢过话筒说。

  王皓腼腆地看看这位球迷,微笑着点了点头,可下面的表白却让他傻了眼。

  “你知道吗,从小我就把你当做未来老公,现在看来虽然没戏了,但我还是喜欢你。你的军礼最帅了,能再敬一个给我看吗?”女球迷的话引来全场笑声。

  王皓的脸腾一下子红了起来,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得敬了一个帅气的军礼来缓解尴尬。

  没想到,王皓的“顺从”引来了更多女球迷的 “围攻”,女生们接二连三地上台要求和他拥抱。这让王皓更加不知所措,傻愣愣地站在那里被一次次抱个满怀。

  最后,热情的大学生球迷总算得到了回报,王皓承诺会把自己亲笔签名的乒乓球台作为礼物,送给中央财经大学。

  文并摄/实习生 杨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