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军开幕式当日全线飘红 杜婧于洋率先闯进四强

2009年10月17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全运会开幕式的当天,仍然有一些比赛在进行。男足乙组、羽毛球以及女篮的比赛都有辽宁的队伍参加,他们也在开幕的当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最先进行的羽毛球女双的比赛当中,我省的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连续两局都是以21:18的比分战胜了湖北的高崚/魏轶力组合,率先闯进四强。

在17日的女双半决赛中,他们将会遭遇一对解放军选手。

  下午,男足乙组的第一轮比赛也打响。曾经参加了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并且随队夺得冠军的李峥担任辽宁队的主教练。他率领球队以2: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江苏队。

  晚间,辽宁女篮也强势出击,她们在一场1/4决赛中以94:72战胜了河南队。本场比赛,辽宁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就奠定了胜局,进入四强在情理之中。

  不过,辽宁军团也在这一天有两场失败。在羽毛球的男单1/4决赛中很有实力的年轻小将周文龙输给了明星选手鲍春来,没能继续前进。另外一名杀入8强的我省小将高欢也以0:2输给了世界冠军林丹。A08c晨报济南10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