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NBA:罗德曼被控性骚扰 开拓者签澳洲后卫

2009年10月17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罗德曼被控性骚扰

  据NBC消息,离开篮球场的罗德曼一直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近日迈阿密海滩警方接到了一女子的报案,后者声称在夜总会遭到了“大虫”的性骚扰。

而罗德曼对此予以否认。罗德曼此次来到迈阿密是为了出席一名为“粉红着装”的时尚慈善晚宴,晚些时候,罗德曼和他的保镖、助手以及女友来到附近的LIV夜总会。按照受害人的描述,考克斯和她的朋友正在吧台喝酒,看到了罗德曼,后者来到她身边,与她耳语了几句,不料,罗德曼随即把手放在了她的两腿中央,摸了其敏感部位。

  开拓者签下澳洲后卫

  NBA官网消息,波特兰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受限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在圣玛利亚大学打了两个赛季NCAA后,身高6尺、体重185磅的米尔斯于2009年参加了NBA选秀大会。结果,开拓者在第二轮用总第55号签选中了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精灵后卫。在圣玛丽大学的两个赛季,米尔斯场均可以得到16.4分、2.2个篮板、3.7次助攻以及1.97次抢断。在奥运会比赛中,米尔斯场均可以得到15.8分和1.7次抢断,证明了实力。

  埃利斯接任勇士队长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勇士媒体报道,在杰克逊辞去队长一职后,球队似乎马上想好了继任者。埃利斯即将成为老尼尔森球队的新任队长,而他本人也表示乐于接受这样的角色。埃利斯曾经是一个浑小子,去年夏天他自导自演一出拙劣的“撒谎门”(骑机车受伤却谎称是在训练中受伤),结果穿帮后被球队课以30场禁赛的处罚。“由于每个人都寄望于我,所以我必须得挺身而出去承担些东西。”埃利斯说道。“现在我正努力按照教练的指令去行事,而这些重任也不会因此变成我的负担,相反我认为很好,感觉实在太棒了。”

  马布里炮轰老东家

  据《纽约邮报》报道,马布里宣布下赛季不打NBA,与此同时攻击尼克斯是垃圾球队,预言詹姆斯将来肯定不会加盟。“我只是以一个球迷和纽约原住民的观点来说,如今的尼克斯凭什么让人掏钱看?他们的表现对于球迷来说,简直是残忍。他们只会不负责任投三分球,而对于纽约的市民来说,也需要做些事情来处理这些垃圾。”马布里并且预测,“小皇帝”詹姆斯绝对不会来一支处于重建中的球队。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马布里没有接受凯尔特人一年130万美元的老将条款,并且表示,他将在2010-11赛季复出。

  贾米森复出时间难定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上场受伤的贾米森无需手术,并将在下周重新接受一次全面的医疗评估以确定其复出日期。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检查后,贾米森已经被确诊是右肩部分移位,季前赛复出已全无可能。据奇才总裁透露,贾米森将在其肿胀部位消肿后于下周重新接受一次医疗评估以确定其具体复出时间。在北京时间周四奇才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贾米森早在第一节就因为一次试图封盖骑士的大Z而导致肩部受伤。贾米森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2分,奇才队对于伤病亦是非常敏感,近年来屡受伤病困扰。

  灰熊续约盖伊搁浅

  据《商业消息》报道,虽然灰熊队积极争取,但是灰熊和盖伊经纪人的谈判仍然失败。据盖伊的经纪人透露,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灰熊队就积极和盖伊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和盖伊完成续约。如果盖伊和灰熊队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不能达成协议的话,那么在明年7月1日之后,盖伊将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届时盖伊将有资格和任何球队签约,不过,盖伊是受限自由球员。换句话说,即使灰熊队续约盖伊失败,他们仍然有机会签回盖伊。盖伊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场均得到18.9分5.5个篮板。

  丹皮尔欲在合同年爆发

  据《达拉斯新闻报》消息,新赛季,小牛悍将埃里克-丹皮尔将进入合同年,为了赢得一份新的合同,丹皮尔表示下赛季将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曾经自诩为西部第二中锋的丹皮尔如今在小牛队中的地位已经难比昔日,球迷们也不是很喜欢他,夏天的时候,古登的到来让人们为丹皮尔的首发中锋一位表示了担忧。对此,丹皮尔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是否首发出场,只要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就行。目前,丹皮尔和小牛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就将结束,很明显,丹皮尔需要在下赛季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的新合同做基础。

  大范甘迪吃罚单

  据《美联社》透露,NBA的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由于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开向媒体评论裁判,联盟决定对他处以35000美元的罚金。联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宣布了这个消息,这仅仅是在范甘迪对裁判进行评论的一天过后。由于范甘迪的不当行为,奥兰多魔术队也同样被处以了35000美元的罚金。在季前赛上,在范甘迪之前还有两名裁判被罚——山猫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60000美元)、孟菲斯灰熊队的主教练霍林斯(25000美元)。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备用裁判的执法水平不敢令人恭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