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跃南:陈楠不上场为调节状态 隋菲菲发挥正常

2009年10月1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八一VS江苏组图
查看更多全运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17日青岛报道)解放军队战胜了江苏队获得决赛权,在陈楠休息的情况下战胜对手,她们将在下一场对阵辽宁与广东队的胜者。

  解放军队教练马跃南说:“双方比赛比较激烈,对抗很强,最后一个阶段,尽管江苏队落后很多,但他们很认真,连续打了四个快攻球,表现的很顽强 战术作风,第一节解放军打的不流畅,失去机会多,第二节打的比较正常。”

  队员则表示:“我们开局打的不是很好,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停住了,没有因为这个松懈,没有被打垮我们已经进入决赛了,希望明天能取得好的成绩。”

  说到陈楠没有上场的因素,马跃南说:“陈楠的竞技状态一般,美国就因为诊断受伤没有参加后面比赛,因为国家队任务,风尘仆仆赶回来打亚锦赛,回来后都是身体进入极度疲劳状态,打国家队比赛回来后她是很不容易的,尽量的去保护,所以比赛没有让她在上场,决赛时她会上场。”

  有记者问马跃南任蕾和隋菲菲的年龄偏大,是不是新人匮乏的境地,马跃南说:“实际上,不仅仅我们队,很多队都面临这个情况,全运会很多队伍都面临这个情况,我们青年联赛连续三年获得冠军,这个比赛后队伍会进行调整。”为全运会来到解放军队,是否以后会执教WCBA,马跃南说:“这个我还不知道。”

  “隋菲菲发挥还可以,开始有点急了一点,中间部分趋于正常,后半部分休息。”说到隋菲菲马跃南解释说。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