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遭遇惨败两局得14分 超级丹夺冠剑指伦敦

2009年10月19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0月18日讯 21:11,21:3,总比分2:0!18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的十一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中,解放军队林丹和湖南队鲍春来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林丹轻松胜出。

   18日晚间,青岛国信体育馆爆满,观众们大喊为林丹和鲍春来助威,赛场中一时山呼海啸,两人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比赛中,林丹十分沉着,透出几分杀气,而鲍春来不紧不慢,继续施展“太极推手”,打起球来像是在“和面团”。

   首局比赛,技高一筹的林丹抓住鲍春来的几次失误将比分拉开,以21:11抢先胜出。第二局,憋着一口气的鲍春来上来就先得一分。但此时,打法更加恐怖的林丹好像施了什么魔法,让久经沙场的对手突然不会打球了,鲍春来失误频频,13:1!高手过招出乎意料地成了林丹的“一边倒”,有的观众感到有些不过瘾,记者席上则传出几声笑声:“真不可思议!”最终,林丹21:3拿下此局,以2:0的比分轻松胜出。

   此役过后,林丹追平了恩师汤仙虎,成为史上第二位卫冕全运会男单比赛的选手。不久前的海德拉巴世锦赛,林丹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对林丹来说,如果2012年伦敦奥运会能够卫冕,他便将完成前无古人,很可能也后无来者的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三大赛全卫冕的壮举。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