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综述:意甲复苏冷门狂上演 史上第一乌龙战

2009年10月22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进球大战

  一如开篇所说,本轮冠军联赛的进球很多,总共49个进球远远多于前两轮。16场比赛中只有沃尔夫斯堡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交了白卷,反而有11场比赛的进球数在3个以上,打进4球以上的比赛也有6场之多,其中佛罗伦萨客场与德布勒森的进球大战最令人荡气回肠。两支球队整场比赛都贯彻了进攻再进攻的理念,你追我赶总共打进7球,德布勒森直到比赛最后时刻还没有放弃希望,这样的比赛才最令球迷倾倒,这样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足球。

  意外·绝杀·红牌·乌龙球

  本轮冠军联赛除了在比分上令预测落空,比赛的过程也充满意外。AC米兰、利物浦、奥林匹亚科斯和曼联都在比赛最后时刻才打进制胜球,阿尔克马尔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阿森纳。16场比赛中有5场上演绝杀,比赛的惊险程度可想而知。

  另外一个有趣的现象则是红牌。在本轮第一个比赛日,8场比赛没有出现一张红牌,但第二比赛日8场比赛里竟然有6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其中拜仁在与波尔多的比赛中有两名球员染红,是本轮结束时场上人数最少的球队。也是在这一场比赛中,波尔多两次得到点球,但都被拜仁门将布特扑出,这种场面同样可遇不可求。而海法马卡比队的杜特拉则是本轮最凶残的人,他在出场不过10分钟的情况下两次恶劣犯规被罚下场。连海法马卡比的主教练都看不过杜特拉的“残忍”,在比赛当中就向尤文图斯表示歉意。

  但最能让本轮载入史册的还要数乌龙球,本轮进球数多,乌龙球同样也多,16场比赛中竟然有7个乌龙球,国际米兰的卢西奥、波尔多的西亚尼、马德里竞技的佩雷亚和波尔图的佩雷拉都扮演了内奸的角色。不过最神的还是乌尔济切尼客场狂胜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这场比赛一共产生5粒进球,其中3个都是乌龙球。维拉纳在第2分钟就把皮球当今自家大门,拉开了乌龙大战的序幕,接下来拉菲尔蒂和麦库洛基则把这场本来并不太引人瞩目的比赛写进了历史当中——同一场比赛中打进3粒乌龙球,这在冠军联赛的历史上还是破天荒头一遭。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