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排:河南队保持全胜战绩 位列小组第一

2009年10月23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济南讯 (记者李杰 孟向东)昨天晚上,河南男排在泰安以3∶0完胜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山东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排名A组榜首,成为小组赛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河南男排在本届全运会的小组赛上气势如虹,在同山东队的比赛前,先后击败了四川队、上海队、福建队、浙江队,无论最后一场同东道主的比赛胜负如何,都将稳坐小组榜首的宝座。

而河南队并没有因为已经小组排名第一就松懈,还是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展现了自己强劲的实力。昨天晚上,尽管山东队在主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中打得很顽强,双方分差也始终没有拉开,但是河南队还是技高一筹,牢牢地控制了场上局势,以三个25∶23降服了东道主。

  最终,河南队、上海队、山东队、浙江队这4支球队从A组出线,江苏队、解放军队、辽宁队、北京队则在B组突围。今天,河南男排将转战山东章丘,10月24日晚上将与B组的第四名北京队争夺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