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作客华盛顿大败而归 易建联仅得六分(图)

2009年11月0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李静)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NBA网队三十一日作客华盛顿,却出人意料以一百零四比一百二十三惨败给同样年轻的奇才队,新赛季开局已是三连败。

  在前一日主场比赛拿下十二分的易建联三十一日未能继续带给球迷更多惊喜,他在全场比赛十投二中,仅拿下六分和七个篮板。

  易建联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自己发挥一般,场中连续投球不进后一度有些急躁。

  而球队大比分落败更让易建联感到沮丧。
“今天我们防守出现很多漏洞,球队在场上的精神面貌不太好,打得不积极。”

  易建联认为,当晚全队表现不佳与连续作战有一定关系,而主将阿里斯未能上场也直接影响战果。

  网队状态平平,而他们当晚的对手却在两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发挥神勇。奇才队在本赛季首个主场平均命中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一点五。该队身披零号战袍、被称为“大将军”的阿里纳斯不但砍下全场最高的三十二分,他在第一节末尾一记半场远投,还极大鼓舞了士气。奇才也在第二节多点开花,逐步巩固领先优势。

  当晚正是美国的“鬼节”,主队赢球一片喜气洋洋,而客队则情绪低落。问及当晚赛后是否有“鬼节”的庆祝安排,易建联苦笑着摇了摇头。但他也表示,此战后全队一定会总结教训,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网队将于二日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本赛季三场比赛一胜二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