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邱峻称对手状态不佳 孔杰被韩国女孩“拉郎配”

2009年11月02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一局的较量,在上海市的韩国文化研究院三楼进行。结果,孔杰和邱峻分别战胜了古力和李昌镐,取得了1-0的领先。

  首先结束的是邱峻与李昌镐的对局,比赛结束后,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复盘研究,从闭路电视的画面上看,双方主要的研究点在布局阶段,通过这一细节也可以看出,双方都认为布局对本局的胜负更加重要。但是,不善言辞的邱峻在走出对局室接受采访时,却认为李昌镐是输在了后半盘,而且他认为他本局的取胜更多是因为李昌镐状态不佳。在赛前,他曾经说过如果能够下满三盘就满意了,因为他自己觉得相比李昌镐,在实力上还有差距。也许,正是这种低调的心态,才让他本局表现得如此完美吧。

  相比之下,第一个走出对局室的李昌镐则显得有些黯然,记者们也都不忍心再去打扰落败的石佛,除了闪光灯闪成一片以外,并没有人上前提问。在洗手间整理情绪后,李昌镐在弟弟的陪伴下迅速离开了赛场。

  而古力和孔杰的对局则更像是一场国家队的内部训练赛,两人从头到尾一直激战,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比赛结束后,如果光看表情,你很难看出谁是胜者,获胜的孔杰除了指着某一手棋微微笑笑外,并无太多喜悦的表情,而古力则对自己第25手“搭”的随手显得有些懊恼,但除此之外,复盘中的他仍然时时露出笑容——虽然有些是苦笑。

  经过大约40分钟的复盘后,两人起身离开,获胜的孔杰却被两位漂亮的韩国女孩拦住要求合影——她们是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合影时,一个女孩要求胳膊互相挽着,姿势相当亲昵,孔杰显然有些腼腆。一旁的记者笑着说:“看来‘小美’在韩国女棋迷中还是相当有人气啊!”而王谊则开玩笑说:“不错,很般配。”

    三星杯中国双雄演绎气势之战 孔杰胜古力拔头筹
    三星杯半决赛首局邱峻胜李昌镐 三番棋占得先机
    俞斌:邱峻官子出色完胜石佛 前辈警戒不可大意
    组图:三星杯半决赛邱峻神态可掬 李昌镐超平静

    俞斌:坚决支持改革 不改棋手的饭碗就越来越小
    古力等行李离奇丢失 首都机场混乱给北京人丢脸
    古力孔杰苦候16小时深夜抵沪 机场乱致比赛延后

    经典对局回顾:古力不战屈人 孔杰铁血屠龙(谱)
    古力自战讲解:三星杯迎强敌铁拳 罕见搏杀之局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