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妖星2球梅西点杀亨利赛季首球 巴萨4-2

2009年11月08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0轮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海岛球队马洛卡,凭借佩德罗、亨利与梅西的进球,巴萨4比2完胜对手,结束两连平,亨利打破自己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组图 数据 积分榜 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已完全从低迷中走出来了!!!
巴萨也就能捏个软柿子,欧冠肯定被淘汰!!!
力挺亨利一下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两队在西甲的第49次交手,在之前的48次交锋中,巴萨取得了26胜9平13负的战绩,其中主场15胜6平3负。上赛季包括国王杯在内巴萨与马洛卡交手4次,巴萨战绩为2胜1平1负。由于近来连续征战,瓜迪奥拉在本场比赛进行了大规模轮换,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与阿尔维斯这4大主力都没有首发出场,亨利则在伤愈后首次进入首发11人名单。 25大巨星角逐最性感球员(图)

  开场后双方处于纠缠状态,巴萨虽控球占优,但由于前场大换血的缘故并未立即打出有效进攻。第10分钟,皮克后场长传,伊布禁区前沿得球后脚后跟巧妙传球,处于越位位置上的亨利并未投入进攻,佩德罗及时插上面对对方门将倒地推射远角得分,巴萨1比0领先。第14分钟,布斯克茨直传,伊布回敲,亨利左路禁区外劲射,马洛卡门将奥瓦特虽扑球脱手,但抢在佩德罗之前重新将皮球没收。第17分钟,马洛卡中场马蒂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7分钟,亨利左路传中,补防的马洛卡后卫未能将皮球踢远,反而是踢到了后门柱包抄的佩德罗脚下,但后者缺乏准备,将皮球停到了对方出击门将怀里。足坛十大过激行为(图)

  第18分钟,马洛卡获得首次得分良机,巴雷罗的传球准确找到了皮克与齐格林斯基之间的空档,韦伯形成单刀后推射远角,皮球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1分钟后,马洛卡发出角球,皮克前点未能解围成功,努内斯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24分钟,巴萨开出角球,马洛卡门将出击将皮球击出禁区。第26分钟,亚亚-图雷断球后前插直接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29分钟,皮克在无人逼抢情况下后场头球解围失误,马洛卡一连串配合后由苏亚雷斯形成射门,皮球被亚亚-图雷挡出底线。第33分钟,普约尔右路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梅西蓄胡子略显颓废(图)

  第39分钟,凯塔左路将皮球吊入禁区,佩德罗近距离射门被客队门将奥瓦特扑出,亨利倒地补射中再次被挡出,布斯克茨外围补射还是被扑出,皮球再一次落在佩德罗脚下,后者射门被对方补防后卫挡出,但由于距离太近,皮球折射后并未飞向球场,而是飞进了球网,巴萨2比1再次领先。第43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布斯克茨后点摆渡,亨利前点头球接力破门,打破了自己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巴萨3比1领先,亨利进球后发泄式地狠踢门柱。巴萨回家遇阻梅西累到散架(图)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巴萨在距离对方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布大力射门高出。第50分钟,巴萨用梅西换下佩德罗。第56分钟,图雷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8分钟,梅西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伊布抢前点头球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马洛卡用卡斯特罗换下图尼。第60分钟,巴萨用哈维换下布斯克茨。第72分钟,马洛卡用换下A-凯塔换下苏亚雷斯。第77分钟,伊布连续挑球将皮球交给梅西。巴萨3星领衔最佳阵容(图)

  第81分钟,马洛卡用维克托换下韦伯,巴萨则用伊涅斯塔换下亨利。第83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伊布禁区内得球后直接选择射门,皮球偏出。第84分钟,伊布禁区左路传中击中对方后卫手臂,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84分钟,梅西连续过人后杀入对方禁区,伊布得球后挑过对方门将传球,梅西在对方后卫紧逼下倒钩射门高出。第85分钟,梅西从右路带球突破至中路后分球,伊布得球后杀入禁区,对方后卫无奈之下只能犯规送上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巴萨4比1领先。第91分钟,马洛卡左路开出任意球,维克托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第92分钟,卡斯特罗在皮克、齐格林斯基与阿比达尔包夹下将皮球分出,无人防守的A-凯塔面对巴尔德斯轻松射门得分,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2。(搜狐体育 乔巴)金靴女友西甲最性感(图)

    破荒:一点助亨利破半年球荒 粉碎谣言把枪口对准国米
    良方:巴萨拯救梅西终寻良方 跳蚤登基扔需解决一难题
    伟大:伊布梦幻舞步比进球更伟大 神塔演绎猎豹所不能
    里程:巴萨大脑一战坐拥史上第二 超新星篡权天作之合
    遭嘘:2500万先生遭诺坎普狂嘘 防线屡失魂成巴萨命门
    收获:诺坎普找到年轻版拉尔森 最佳第12人剑指国家队
    访谈:瓜帅赛后盛赞亨利伊布 称三冠巴萨还有上升空间
    现场:组图:亨利怒踢门柱泄愤 伊布大帝手牵手显暧昧
    数据:巴萨各项数据堪称恐怖 对手5射正2进球尽显高效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3-皮克,21-齐格林斯基,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16-布斯克茨(60’6-哈维),15-凯塔/17-佩德罗(50’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14-亨利(81’8-伊涅斯塔)

  马洛卡(4-3-3):1-奥瓦特/3-何塞米,16-努内斯,4-拉米斯17-阿约塞/6-马里奥-苏亚雷斯(72’14-A-凯塔),19-马蒂,24-博尔哈-巴雷罗/7-巴雷拉,9-韦伯(81’18-维克托),15-图尼(58’11-卡斯特罗)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