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盛赞斗牛士红色贵族 探戈兵败阿媒拥护老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5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西班牙坐镇卡尔德隆球场2比1击败阿根廷,为西班牙足协成立100周年的大典献上了大礼。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斗牛士的表现赞不绝口。而阿根廷虽然输掉了比赛,国内媒体但却仍为潘帕斯雄鹰叫好。

  《国家报》:西班牙飞往南非

  凭借其不可转让的方式,博斯克战胜了一个昏暗和苍白无力的阿根廷。西班牙踢得好,非常好。阿根廷踢得糟糕,相当糟糕。西班牙队完成了对阿根廷的超越。两届世界杯冠军混乱无序地生存着,纵使他们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马拉多纳的神话已经结束了。从逻辑上说,人们不能想象的上帝也有着平凡的一面。现在是博斯克的时代,他的球队展现出了高超的足球智商和华丽的表演。世界杯还有6个月,西班牙的表现让人们对斗牛士的南非之旅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