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编热舞接受评委毒舌 广厦选篮球宝贝像选超女

2009年11月1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需要自我介绍、展示才艺,过程中还有来自评委的毒舌点评,表现优秀的选手直接发PASS卡,否则就进入待定席……

  这不是新一届超女或是快女的选秀,这是篮球宝贝们在选秀。

  昨天,以“大眼MM”为代表而红透CBA的浙江广厦篮球拉拉队海选新一届的篮球宝贝,这在浙江篮球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个女孩怀揣着梦想,走进了篮球场……

  篮球宝贝,不应只会跳拉拉操

  爵士舞、街舞、民族舞……昨天的篮球场上,各路MM尽显绝技,热辣舞蹈精彩纷呈。

  在人们的印象中,传统的篮球宝贝,只是一群在比赛的间歇,在赛场上跳着拉拉操的女孩。但如今,新一代的宝贝们正用最时尚的舞蹈,诠释着激情与热辣。

  在此次选秀中,每个女孩都要准备1分半钟以内的一段舞蹈,在短短的时间里,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

  广厦篮球宝贝雪儿告诉记者:“以前,我们还是一半拉拉操,一半街舞。从去年起,我们的舞蹈已经全部改为了街舞。”

  尽管音乐和舞步基本与欧美同步,但已经很时尚的广厦宝贝们还是希望能有更多自己的元素,打造自己的舞蹈。因此,“我们也希望,新加入的宝贝们能有这方面的功底。”

  评委毒舌,像选超女一样选宝贝

  一段热舞之后,20岁的小米站在3名评委的前面侃侃而谈,谈她对舞蹈的热爱,对篮球的喜爱。评委们对小米刚才的表现评头论足,妙语不断……

  与选超女一样,篮球宝贝们的选秀也面临3名专业评审几近苛刻的挑刺和毒舌的刺激——广厦艺术团的总管汪正浩、以及浙江卫视的两名资深舞编,一一点评了参赛者们的表现以及她们的不足。

  汪正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选择篮球宝贝,不仅要看她的身材长相如何,更要体现她个人的综合素质,她的口才如何,她站在台上的姿态如何……

  18岁男孩,也要当篮球宝贝

  18岁的小奇在一众女孩中非常的显眼,因为他是个男孩。还在读高中的他昨天也走进了“篮球宝贝”的选秀赛场。

  小奇的街舞跳得非常棒,他说他平时就很喜欢跳舞,也很喜欢篮球,所以看到“篮球宝贝”的报名,就赶了过来。

  其实在广厦正式的篮球宝贝中也有几个男孩子,他们以自己有别于女性舞蹈的阳刚之气和高难度的技巧释放着别样的激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奇有些羞涩,但他说,跳舞原本就不分男女,那么男孩子为什么就不能当篮球宝贝呢?

  目标,打造中国最棒的拉拉队

  就象超女比赛一样,对于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评委们会不吝手中的PASS卡——全票通过,直接晋级,无需进入待定席。

  来自杭师大音乐学院大二的姜盼婧就是这样的幸运儿。还在读书的她说,她很喜欢舞蹈,很开心此次能拿到PASS卡,能成为篮球宝贝是她的梦想。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昨天,总共有7位选手直接获得了PASS卡,另外还有23位选手进入了待定席。这30名入选的“宝贝”,最终将会有10人左右成为正式的广厦篮球宝贝,加入广厦的“宝贝计划”中,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而严格的舞蹈培训后,亮相于CBA的赛场。另外的20人也将成为广厦“宝贝俱乐部”的一员。

  艺术团总管汪正浩说,广厦篮球宝贝的海选将会长期进行,任何有志于此的,都可以前来报名。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选秀,打造一支中国最好的篮球拉拉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