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需赴沪领冠军奖杯 颁奖仪式将12月4日举行

2009年11月16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年的10月31日,北京国安就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但是象征冠军的金杯、金牌和金色冠军服却迟迟没能到手。

  近日颁发奖杯的时间、地点终于有了说法。据中超公司透露,200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颁奖仪式将在12月4日在上海举行。

  争了16年第一才得到冠军,北京方面非常希望能够在北京进行最后的颁奖仪式,不过最终颁奖地却定在了上海。北京国安夺冠为什么要在上海颁奖呢?原来这是经过足协综合考虑之后决定的,由于联赛的几大赞助商的总部都在上海,而且赞助商们对于这次颁奖也有自己的要求,所以这次颁奖仪式最终定在了上海。

  据了解,这次冠军的颁奖仪式不仅向北京国安颁发象征联赛冠军的“火神”金杯和冠军纪念杯,同时还将颁发本赛季中超的各个单项最佳。“火神”金杯是中超的冠军奖杯,每年获得冠军的俱乐部都可以把原版的“火神”金杯保留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