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使坏扔掉阿里扎球鞋 网友热议为何举动疯狂

2009年11月17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火箭队昨天客场爆冷以101比91打败卫冕总冠军湖人队,湖人队的“野兽”阿泰斯特这次没打架,但他趁乱把火箭队阿里扎被踩掉的球鞋扔到摄影席,赛后“为什么阿泰要扔掉阿里扎的鞋?”成了各大论坛热议的焦点。阿泰从此有了新外号——NBA的“小损样”。

  阿泰使坏扔阿里扎球鞋

  在火箭队和湖人队赛前,湖人队举办了一个小仪式,由科比和费舍尔把总冠军钻戒颁给为湖人今夏夺冠做出贡献的阿里扎,后者抱着孩子接受了钻戒。不过这份“大礼”显然刺激了阿泰斯特,他更要给阿里扎点颜色瞧瞧。

  在湖人开场6比2领先时,科比带球杀入火箭队篮下,阿里扎防守时球鞋意外被踩掉了。这时火箭队斯科拉断球发动快攻,而阿里扎仍满世界寻找自己的球鞋,正当阿里扎看到自己的红色球鞋准备弯腰捡起时,阿泰却抢先拾起并扔到了场边的摄影席,阿里扎看着阿泰愣了一会才跑到场边捡鞋。此时斯科拉上篮不中,回过头来湖人反击,阿泰斯特趁机投进一记三分球,而此时阿里扎的鞋子仍然没有穿好。这一幕恰好被摄像机捕捉到,阿泰斯特在这个小伎俩得逞后表现不错,得到22分,而阿里扎状态全无!不过科比的腹股沟拉伤,让湖人输球后也很郁闷。

  网友:幸亏鞋没朝观众席扔

  赛后“为什么阿泰要扔掉阿里扎的鞋?”成了网友们的热点话题。

  在一个球迷发起的投票中,“阿泰的人品真是差到极限了”占到了50%,“谁让你赛前领总冠军戒指,阿泰我嫉妒了!”占40%,“其实,哥玩的是嚣张”占8%,“阿泰的意思是:你阿里扎就是湖人不要的,扔了”占2%,还有网友表示:“强烈要求入NBA十佳镜头!太经典了,要是扔到观众席里就找不到了!”“阿泰留情了,没给扔到观众席就不错!”“如果是科比的鞋阿泰说不定给他穿上”“如果是土豆小布的鞋子,阿泰直接跳起放在篮筐上,看他怎么拿?”“阿泰肯定不敢把大鲨鱼奥尼尔的鞋子给扔了”“阿里扎看到阿泰扔他的鞋子,那表情……”“阿泰这……不怪大家说你!”“阿泰想给阿里扎的,一拿起来发现真臭,火了就给扔了!”“鄙视阿泰”!

  网友表示阿泰的这个小伎俩使形象大跌,阿泰从此堪称NBA的“小损样”。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