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直言不为自己比赛 淡看世锦赛最美丽战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1日17:55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1日沈阳报道) 在以9-4轻松击败了同门师妹高梦之后潘晓婷顺利晋级世锦赛8强。赛后潘晓婷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全身黑色装束的九球天后更显瘦小和精致。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潘晓婷对自己的小师妹高梦给予了高度赞扬,潘晓婷表示:“我是觉得打到这个程度的选手都很厉害,昨天她(高梦)赢了奥斯臣,因此我也不敢大意,9球偶然性很大,对任何对手我都会认真对待。高梦今天打得很好,比我想象的要好。”

  潘晓婷还心有余悸的回忆了比赛的第五局,并介绍说这局很难打,虽然拼尽1号球,但是也没有把握清台,高梦那局表现很出色,清台之后扳回了一局。潘晓婷介绍小师妹时表示自己在上海时间比较少,很少碰到她,因此希望有机会能多与她进行一些训练。

  14岁的高梦戴着一副眼镜,与出道时期的潘晓婷有几分相似,对此潘晓婷笑言小师妹身上有一些自己的影子,不过现在的条件比当初自己的好多了。潘晓婷直言:“现在有我的教练张皓平亲自带她,训练条件也非常专业,而且她刚开始打比赛就能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大赛,这些都为她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下轮比赛潘晓婷将对阵“韩版张柏芝”车侑蓝,这场比赛也被很多人誉为“最美丽的战争”,对此潘晓婷看得很淡,并话锋一转,表示自己打球的时候有一个念头闪过,现在已经不是为自己比赛,而是为所有公众、支持自己的人、中国台球协会比赛,并对国内能承办如此高水平的赛事感到骄傲。

  潘晓婷最后说:“我身上的负担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战绩,因此我不想评价对手,只想自己做到最好。如果我顶过了这个压力,就可以有更广阔的进步空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