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师傅观徒弟内战 父亲反常称高梦比赛刺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婷
2009年11月22日06:21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Kappa”杯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16强单淘汰阶段的比赛继续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焦点战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9-5战胜同门师妹高梦轻松晋级8强。

  现年14岁的小选手高梦是潘晓婷的同门师妹。她近段时间一直在上海的潘晓婷台球俱乐部跟随师傅中华台北“九球鼻祖”张皓平学习九球。身为潘晓婷启蒙师傅的张皓平早在四体会美式预选赛上就暗中指点天后潘晓婷比赛。这次比赛,自己门下的两名徒弟内战,张皓平自然要到赛场观战。

  张皓平在赛后介绍到,高梦跟自己学球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虽然自己同时也在指点着潘晓婷,但并没有刻意安排她们见面。这次比赛,最让张皓平感到意外的是,高梦竟然能在比赛中走的这么远。他说,其实当我得知高梦晋级会内赛的时候,已经感到非常惊讶了。她在会内赛的比赛中一举击败贾斯明.奥斯臣已经让我感到很意外了,而师姐师妹内战更是让我想不到。在张皓平看来高梦不论是在技战术水平上,或者大赛经验上都不可能跟潘晓婷同日而语。但她可以站在大赛赛场上,面对众多媒体的关注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将比赛进行到底,并且发挥出了自己原有的水平已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另一方面,高梦在潘晓婷失误的情况下也能漂亮的完成一杆清台,这在某一方面也充分证明了她的实力。当被问到是否在回上海后安排潘晓婷再和高梦进行对抗赛,张皓平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因为年龄的缘故,高梦在对球的理解力等方面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这个时候安排她们对抗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并且对谁都没有提高。

  此外,潘晓婷的父亲潘健在32强晋级16强的比赛中更是放弃了观看女儿比赛,反而辗转到高梦比赛的场地关注着比赛。在潘健看来,女儿已经经历过了很多大赛的历练,成败输赢都是正常的事情。相反,到是在自己球房练球的小选手高梦的比赛更“刺激”。(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