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对今年状态不满意 评价稳定性是自己优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3日09:10

  “我觉得9球偶然性太大了,尤其在决胜局1局定胜负太残酷了,如果能改规则就好了,比如决胜盘打2盘定胜负。”面对记者,潘晓婷半开玩笑地说道。在今晚刚刚结束的的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以9比1大比分完胜同胞付小芳,获得本届世锦赛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潘晓婷在谈及9球运动的特点时说:“我觉得九球的比赛,偶然性是很大的,不像斯诺克更稳一些,实力悬殊的话会很明显。但9球谁的运气好一些,谁就会占上风。此外比赛的发挥,还有心理素质都会有很大的影响。这次的世锦赛,我也学到很多东西,尤其增强了在紧张气氛中打比赛的能力。”

  对潘晓婷而言,2009赛季已经临近结束。谈及自己最后阶段的赛事安排,潘晓婷透露:“我在12月3到7号会参加香港的东亚运动会,这个结束后今年赛季就结束了,之后可以好好做个调整。明天还会以美国的WPBA为主,据说明年的赛程会调整到从4月份开始,我也会提前做好准备。”

  随后,潘晓婷又对自己2009赛季进行了简短总结。她说:“这一年我觉得自己的优势就是稳定性挺好的。今年的WPBA比赛,我只有一次在8进4时输了,其他每次都进了前四。不过整体不是很好,没有太突出的成绩。前两年我都会拿到1、2个冠军,今年一个冠军都没拿。也希望经过调整之后,明年能有更好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