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16岁小丫世锦赛一战成名 淘汰潘晓婷直言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2日18:21
[刘莎莎9-8爆冷击败潘晓婷]
刘莎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2日沈阳报道) 刘莎莎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讲或许还十分陌生,但是就是这位16岁的小丫却在九球世锦赛半决赛中以9-8险胜“九球天后”潘晓婷,爆出了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在不久前的大阪公开赛上刘莎莎曾获得了第三名,本次世锦赛也是她背靠背参加的一次比赛,对于年轻的刘莎莎来讲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并不多,因此当她在半决赛中击败中国女子九球第一人潘晓婷时显得异常兴奋。刘莎莎赛后承认赢得与潘晓婷的对决确实是运气比较好,而对于一波三折的决胜局刘莎莎还是心有余悸,不过年轻的她显然兴奋程度大于紧张程度。

  曾有专家指出刘莎莎的心理素质要优于同门师姐付小芳,而在决胜局中击败潘晓婷更是让人们看到了这员小将的出色心理素质。对于潘晓婷刘莎莎满是崇拜,赛后“晓婷姐”这个称呼不时挂在嘴边,其实不只是刘莎莎潘晓婷的成功早已成为了很多年轻选手效仿的对象,因此能击败潘晓婷晋级决赛对于她来讲收获的不仅仅是单纯的胜利,更多的是自信心的建立。

  在展望20时开始的决赛时,刘莎莎坦言凯伦-科尔是一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这场比赛自己将以拼的心态去打,能在世锦赛的比赛中与世界第一过招,对刘莎莎来讲学习的意义远大于比赛本身。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