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三大康天将帅支招绿茵:限制边路进攻不要轻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3:00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对于杭州三超,三大康天队的球员有着更深的理解,昨日不少康天球员为绿茵队支招,称一定要做好艰苦较量的准备。

  “尽管我们早早被淘汰了,但依然很关注中乙的战况,毕竟湖北还有一支球队有中甲的希望嘛!”在得知杭州三超队成为绿茵冲甲最后一块绊脚石后,康天队后腰胡卓伟立即表示,“这个队的实力肯定不如绿茵,但他们的顽强值得注意。从另一方面说,绿茵千万不要轻敌,即便是在首回合取胜后。”而一位康天队教练组成员则表示战术上必须注意对方的两个边路,“限制好杭州队的两个边路进攻,绿茵队就基本可以看死对方,接下来就看绿茵队怎么打出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