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绿茵将打响冲甲关键战 “铁喇叭”住院错过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4日06:5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对湖北绿茵队来说,距离中甲只剩下两步。今天下午2点半,他们将迈出第一步,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与杭州三超队进行第一回合的较量。

  对双方来说,这并不是一场遭遇战,今年5月,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预赛中,双方曾有一次交手,最终互交白卷。“那都是过去时了,我们必须重新审视对手。”后防大将梅方说,三超能在0:2的逆境下,淘汰三大康天,又将实力不俗的贵州智诚斩落马下,一路走进半决赛,其战斗力不可小视。尽管外界一致认为绿茵队的实力远胜三超,冲甲指日可待,但主教练李军却保持着冷静,“比赛还没有开始,一切皆有可能。况且足球是圆的,实力强的不一定就能战胜实力弱的,我们准备了多种预案,打不开局面时如何进行调整?意外落后时,又该怎么办?只有将工作做得更细,才能有更多的胜算。”

  因为两回合的比赛分别在星耀体育中心的内外场进行,所以昨天下午,绿茵队再次进行了踩场,“场地条件相当不错,我们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等开场哨响了。”对于今天的比赛,绿茵队上下充满了渴望,因为在武汉队退赛,三大康天意外地止步于首轮后,他们的身上那副振兴湖北足球的重担显得更为沉甸甸。

  今天将有来自湖北的百余名球迷为绿茵队助阵,因为生病住院,“铁喇叭”梅南生无法赶赴昆明了,“如果病情好转,我想在25日赶过去,希望绿茵能旗开得胜,愿湖北足球好运相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