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加大在华推广力度 希望刘翔加入美式橄榄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5:53

  NFL加大在华推广力度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志在中国扩大美式橄榄球推广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不仅与央视联合推出一档名为“超级腕”的全新美式橄榄球节目,而且还请来了亚洲摇滚组合五月天到美国体验橄榄球。据NFL中国总经理迈克尔·斯托克斯透露,NFL还计划在中国仿效NBA进行中国赛,引进类似美国“超级碗”的“中国碗”比赛,甚至希望中国“飞人”刘翔能加入到美式橄榄球运动中。

  今天,NFL携手CCTV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合推出一档名为“超级腕”的全新美式橄榄球节目,以新颖的形式记录了亚洲摇滚组合五月天在美国体验橄榄球的经历。迈克尔·斯托克斯向记者坦承,用这种形式来宣传推广美式橄榄球,就是想让中国观众逐步了解橄榄球的规则。

  迈克尔·斯托克斯还透露,“NFL今年将继续在北京和上海的大学推广腰旗橄榄球比赛,明年我们还将在广州的高校推广腰旗橄榄球的比赛,接下来我们会举办一些更专业的训练营,在腰旗橄榄球的基础上引入一些冲撞式的对抗,请专业的教练来做一些培训,让大家更进一步接触真正的美式足球。”

  迈克尔·斯托克斯也希望能有中国球员出现在NFL,“在美国很多参加过奥运会的优秀运动员退役后都会到NFL比赛,如前49人的跑锋就是一个很优秀的跨栏选手,博尔特如果有兴趣加入联盟,那肯定是一件好事,以刘翔的身体素质和灵巧性,他也可以在NFL的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