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亚锦赛游泳项目开赛 首日刘子歌张琳均夺得桂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2:1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第8届游泳亚锦赛游泳项目正式拉开战幕,备受瞩目的泳将刘子歌、张琳和周嘉威等纷纷亮相,并均在各自的项目中夺得桂冠。

  昨晚上座率接近九成,女子200米蝶泳的颠峰对决使现场气氛几乎达到“沸点”。刘子歌在100米时超越焦刘洋,在随后的100米中,她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领先一个半身位的优势夺冠,成绩为2分06秒23。尽管这一成绩距离其保持的世界纪录2分1秒81相距甚远,但她却感到满意,“之前比赛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下我能游到这成绩已经不错了。”另外,焦刘洋以2分9秒48的成绩取得亚军,日本选手夏木秋山夺得季军。由于刘子歌只比一项,有媒体询问她是否会趁接下来的空暇时间游览佛山时,“接下来还有东亚运动会,所以还得继续训练,游览的事看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吧。”

  张琳尽管放弃了长距离的主项,但仍然凭借不俗的发挥力压队友史腾飞夺冠,在该项目中,他也是唯一没有穿着高科技泳衣的选手,“在05年之前,我一直穿着这样的短裤游泳,现在换回来是一种挑战,但今天感觉挺好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