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专家曝艾弗森已决定退役 倔强答案将成过去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6日07:03
美专家曝艾弗森决定退役 “悲情答案”心灰意冷
艾弗森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史蒂芬-史密斯在微博上曝料称,他已经从艾弗森的亲属处得到可靠消息——“答案”已经决定退休。

  在史密斯的微博上,他如是写道:天大的消息!超级猛料!我刚刚从艾弗森的亲属那得到消息,艾弗森已经决定退役了!我马上会在我的博客里详细谈这个话题。

  目前,艾弗森本人和他的经纪人都还没有对退役一事发表任何看法,也没有对史密斯的上述曝料做任何回应。不过据联盟的多位内部人士私下分析,依照“答案”的个性,他选择退役是完全可能的。

  艾弗森是在9月10日与灰熊签下一年350万美元的短约的,但他实际上只为灰熊服务了20天,便因为不满自己的替补角色,最终和主帅霍林斯闹僵。11月7日,他以私人原因向灰熊老板请假,返回到了亚特兰大的家中。16日,灰熊宣布和艾弗森解除了合同关系,并于次日宣布正式裁掉“答案”。

  有趣的是,当初双方签下合同时,艾弗森曾经在个人微博上兴奋的写道:上帝选中灰熊作为我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根据艾弗森透露,当初灰熊高层答应将会在新赛季中给他提供首发位置。但事实上,灰熊引进艾弗森只是想依靠他的明星效应来振奋球市而已。

  据当地媒体透露,双方分手后,灰熊付给了艾弗森40万的分手费。另外,灰熊近日在无奈之下宣布,将会把3000件艾弗森的球衣赠送给坦桑尼亚的非洲球迷。按照球队原来的打算,这3000件球衣是用来答谢灰熊的球迷的。

  艾弗森与灰熊分手后,一度传出了尼克斯、热火等球队有意与之签约的流言。但事实证明,NBA目前并没有球队打算和“答案”联络。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谢里丹也明确指出,除非哪支球队遭遇了伤病,不然目前不会有球队会冒险去引进艾弗森。

  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艾弗森一度面临下岗的窘境。最终,灰熊接受了他,他当时甚至对灰熊充满感激。遗憾的是,他始终不愿意向现实妥协,绝不接受替补角色。这也是目前联盟没有球队愿意引进他的一个关键因素。(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无法逾越的3号魔咒 艾弗森弗老大为何无球可打 

          艾弗森惨成詹宁斯替罪羊 纽约拒绝答案理由荒诞

          德安东尼弃艾弗森有内幕 担心答案抢其权威地位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艾弗森后仰跳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