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首回合0-0踢平对手 杭州三超:我们绝不会放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6日07: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1月25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首回合的比赛,杭州三超能守住0:0,全队都感到万分的庆幸。对明天的生死战,杭州三超队主教练坦言很困难,但压力在湖北绿茵队一边,“虽然明天的比赛很困难,但是他们的压力比我们大,我们绝不会放弃。”“绿茵队的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而我们这10天又打了5场比赛,胜负的天平不是很明显吗?”下午与绿茵队同场训练结束后,杭州三超主教练沈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相当低调。沈葵表示,他现在最担心的依然是全队的体能,“上一场你们就看到了,我们的队员几乎都跑不动了。明天能打成什么样,完全就看他们的意志力了。”

  有消息称,杭州三超老板无意在今年冲甲。对此,沈葵笑笑说道:“计划是计划,但是机会出现在眼前,谁不想搏一搏?”他表示,即便老板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就队员来说,他们肯定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能打中甲,对他们的职业足球生涯,是一个重大的转折。有机会,谁都会去拼一拼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