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与陕西转会谈判宣告破裂 周海滨可能重归鲁能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8:47

  本报讯 近日关于周海滨的去向问题成为国内足坛的焦点,这位海归一度与陕西的谈判进展得十分顺利。但最新消息显示,由于种种原因,双方谈判不得不宣告破裂。而据知情人透露,周海滨重归山东鲁能的可能性最大。

  随着周海滨从埃因霍温失意地离开,加上陕西队上赛季引进留洋球员于海的成功经历,周海滨随之成为陕西宝荣俱乐部最早确定的引援对象之一。不过在周海滨加盟陕西的消息一经被媒体报道后,却成为这件转会事件的转折点。

  据悉,山东鲁能不愿意周海滨前往其他俱乐部,因为在经历了一次两败俱伤的留洋之后,山东鲁能希望周海滨能够回到山东,为鲁能继续效力。鉴于山东鲁能强烈期待周海滨重新归队以及中国足协制定了相关转会规定的限制,陕西绿地浐灞队日前引进周海滨一事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