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德比第236次交锋在即 四大因素左右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7:21

  1.先生们的PK

  既然能够获得先生的荣誉,那本身就代表着一种实力体现,因此像C罗、卡卡这样的双料先生,不用太多叙述就知道他们本身的实力有多么强大,他们均可一己之力决定比赛最终结果。巴萨自从走了罗纳尔迪尼奥之后,队中已无先生,但并不代表不久的将来目前阵中没有先生诞生。以目前的趋势来看,梅西获得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因此来说梅西说为先生也不为过。

  巴萨VS皇马,其实也是梅西PK卡卡和C罗,一个准先生PK两个已登基的先生。本场德比大战,将是梅西是否能够登基的最重要战役。从目前三个球员的状态来看,梅西要略胜一筹,毕竟卡卡加盟皇马后还未找到巅峰时期的状态,而C罗也是刚刚伤愈复出。虽然都说2>1,但本场比赛梅西或许真能上演1>2的奇迹。

  2.攻击力的PK

  这不是杯赛,因此想赢球就必须进球,因此进攻能力将决定比赛的成败。截至目前,巴塞罗那在前11轮比赛中打进29球,而皇马也不逊色,也打进27球,所以说进球上可谓旗鼓相当。不过细心者可能会发现,巴塞罗那本赛季的进球更依靠某个点,而皇马的得分点相对分散,从这个细节上不难说明一些问题。

  目前西甲射手榜前五,巴塞罗那球员占其三,分别是伊布、梅西和凯塔,再往下看巴塞罗那球员基本绝迹;而皇马与巴塞罗那相反,虽然射手榜前列没他们的球员,但是C罗、伊瓜因、劳尔、卡卡和本泽马等球员都有数球入账,得分点比较分散。从数学概率方面而言,巴塞罗那一旦伊布和梅西哑火,那么他们就很难取胜;而皇马在这方面,显然要比巴塞罗那要好的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