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我和C罗场上可共存 期待西班牙国家德比

2009年07月15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北京时间7月14日,以6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的卡卡在巴西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第一次专访。在采访中,卡卡表示非常期待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大战,此外他还对C罗做出了点评。

  在谈到C罗时,谦虚的卡卡充满赞美之词:从球员的角度讲,他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我一直都对他的感觉不错,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此外,在球场上,我觉得我们可以共存,也将会一起去开创伟业,实际上这并不仅仅是因为C罗,还包括其他攻击型的球员,像劳尔、伊瓜因、本泽马、斯内德、亨特拉尔还有罗本……

  11月29日,卡卡将迎来首场同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对此,卡卡表示:起初,我还不知道西甲的赛程已经公布了,后来得知消息后马上就查看了那场比赛的具体日子,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对我太太说:‘我的首场世纪大战的日期已经定下来了!’在诺坎普,对吧?太好了,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去诺坎普击败他们。第一次参加国家德比总是感觉非常特殊,对我个人来说,我希望这是一场史诗性的比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