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要结婚嫁入豪门? 周继红摇头称还没听说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作者:王文文
2009年11月27日20:18

  昨天下午,由美的集团赞助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趁着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举行之际在佛山正式启动。除了美的集团品牌总监董小华外,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尚修堂、副主任周继红均出现在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游泳队的张琳、焦刘洋以及跳水队的何冲、何姿也出席了发布会。

  但是没有到场的郭晶晶却因最近婚讯频传而成了最被关注的人。作为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透露了郭晶晶的相关近况。

  感冒发烧仍坚持训练

  为了备战即将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在全运会之后,郭晶晶没有休息几天又不得不赶到国家队报到。前段时间,她遭遇流感,连一些重要的活动都没办法到场参加,外界有传郭晶晶得了“甲流”。对于郭晶晶的身体情况,周继红说:“她就是上周得了重感冒,发烧,不过现在已经全好了。”周继红告诉记者,转入冬季后北京比较干燥,很容易感冒,“不光是她,队里好几个运动员都感冒了。”

  尽管身体不适,但郭晶晶没有请假休息,坚持每天到跳水馆进行训练,“她毕竟是老队员了,训练的强度能自己把握,所以我们并不担心。”东亚运动会对于郭晶晶这位久经沙场的跳水皇后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大比赛,而且她也只报名了一项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不过看郭晶晶带病训练的架势,她还是非常重视这次比赛,“这是今年最后一个赛事了,她也希望自己到时候能够有完美的表现,给2009年画个完美句号吧。”

  与队里谈过退役之事

  郭晶晶今年虚岁已经29岁了,是女队里年龄最“老”的运动员了。男队年龄最大的王峰已经逐渐从台前转向了幕后,“之前他一直是助理教练兼运动员,实际上主要精力还是在训练和比赛上,但现在王峰要逐渐从运动员转到教练员。”周继红说,“不过他暂时不会带队员,主要协助队里做些助教的工作,负责队员生活方面的事,毕竟他也是队里的团支书嘛。”

  不过王峰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周继红表示这是迟早的事情,“他30岁不小了,从发展来讲,是要从运动员走向别的岗位。”

  那么郭晶晶是否也会随之退役呢?每次谈到这个问题,郭晶晶都躲,一点也不松口,甚至话里话外还透露着要征战2012年奥运会的意思。

  但是周继红这次没有躲,她告诉记者,郭晶晶已经找队里谈过退役的事情了,关于如何安置郭晶晶,周继红说:“作为一名为国家作出那么多贡献的优秀运动员,队里肯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意见。对这件事情,我们还没有谈得太具体。”

  从没说过何时会结婚

  尽管郭晶晶一直没露面,但是美的集团赞助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郭晶晶依然获得了三项提名,分别是:年度突破个人、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除了游泳队的赵菁比她多个最佳新人奖外,郭晶晶就是最大的赢家。

  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郭晶晶是否像香港媒体爆出的那样:东亚运动会之后就要嫁入霍家。但是震慑于周继红的威严,在场的媒体记者都不敢提,直至看她要乘坐电梯离开时,才有人上前询问这消息是否属实。周继红一脸茫然,“这个消息,我没听说过啊。”

  其实关于郭晶晶的“绯闻”,周继红从来不接茬,怎么问,她都是大打太极,“从没听她说过什么时候结婚。”不过从周继红那里,记者得知,这个冬天,各种赛事几乎排满了跳水队的日程。“东亚运动会之后,中国跳水队的主力都要到武汉,参加跳水明星系列赛首战,后面还有一系列大奖赛等着。”这样看来,郭晶晶也不太可能东亚之后立即结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