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米兰弃将破门 卡利亚里2-0胜尤文图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09年11月29日2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将全面打响,从欧冠赛场铩羽而归的尤文图斯奔赴客场挑战卡利亚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卡利亚里主场2-0轻松战胜尤文图斯,内内和马特里分别建功。由于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取胜,尤文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前将与对手有8分的差距,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又可能提前揭晓悬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尤文的实力还是不行,难以对国米造成威胁
希望尤文可以在欧冠上走得更远些,为意甲正名

  双方近21次交手,卡利亚里3胜7平11负,进20球失33球。其中卡利亚里在主场与尤文的10次交锋中2胜4平4负,进8球失8球,从这方面来看,卡利亚里主场面对尤文还是有一定的办法。上个赛季卡利亚里客场3-2力擒尤文,是球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战胜尤文,应该说此番交手,卡利亚里在心理上不存在惧怕对手的因素。卡利亚里在上轮之前刚刚取得联赛4连胜,上一轮客场3-4惜败AC米兰,但球队的战斗力得以充分的体现。尤文图斯在最近的联赛中取得3连胜,不过上一轮联赛的胜利稍显勉强,球队整体状态令人担忧。

  开场4分钟,阿毛里前场与对方球员争抢受伤倒地,队医进场紧急处理之后确认阿毛里没有太大问题,比赛继续。比赛前10分钟,双方均为完成射门,主要的争夺集中在中场。第11分钟,卡利亚里率先发难,杰达右路传中,内内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大门,这是本场比赛的第1次射门。第18分钟,西索科中场放倒科苏,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阿斯托利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偏出。第20分钟,卡利亚里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孔蒂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第23分钟,拉扎里左边路下底传中,孔蒂在禁区弧顶附近接球后右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29分钟,卡利亚里角球机会给到门前,杰达小禁区线上射门,皮球偏出。第31分钟,卡利亚里主场领先,内内在大禁区外右侧接到比昂迪尼的传球距离大门24米处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上死角,1-0,卡利亚里领先。第33分钟,科苏边路传中,比昂迪尼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打偏。第37分钟,马尔基西奥在大禁区线上接到卡莫拉内西传球右脚射门将球打高,这是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第一脚射门。第44分钟,杰达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迭戈在大禁区外右侧接到卡莫拉内西传球远射将球打偏。上半时比赛结束,卡利亚里暂时1-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内内接孔蒂的边路传球禁区内打门偏出。第49分钟,阿毛里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第52分钟,卡莫拉内西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尤文前场进攻受阻,内内中圈附近的一记超远距离吊射,皮球高出。第60分钟,卡利亚里换人调整,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内内被马特里换下,尤文同时也做出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马尔基西奥。第63分钟,卡利亚里再次换人调整,德塞纳换下拉扎里。第69分钟,科苏中场放倒迭戈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一分钟后,阿毛里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手放倒,主裁并未作出判罚,抗议的阿毛里随后吃到黄牌。第72分钟,卡利亚里第3次换人调整,帕罗拉换下科苏。

  第7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乔文科换下莫利纳罗。第82分钟,乔文科中路传球给迭戈,后者禁区弧顶处一脚射门,对方门将球扑出,这是尤文下半时的第一脚射门。第84分钟,尤文第3次换人调整,蒂亚戈换下西索科。第85分钟,皮耶罗被洛佩斯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卡利亚里扩大领先。马特里在禁区内接到皮萨诺的传球后面对布冯右脚推射将球打入右下角得分,2-0,卡利亚里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卡利亚里主场2-0轻松战胜尤文图斯,由于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取胜,尤文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前将与对手有8分的差距,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又可能提前揭晓悬念。

  卡利亚里:22-马切蒂/14-皮萨诺、6-洛佩斯、13-阿斯托利、31-阿格斯蒂尼/5-孔蒂、8-比昂迪尼、10-拉扎里(63’4-德塞纳)/7-科苏(72’18-帕罗拉)/9-内内(60’32-马特里)、27-杰达

  尤文图斯:1-布冯/2-卡塞雷斯、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19-莫利纳罗(79’20-乔文科)/18-鲍尔森、22-西索科(84’30-蒂亚戈)/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8-马尔基西奥(60’10-皮耶罗)/11-阿毛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