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最被低估球员名单公布 火箭小黑豆榜上有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国专业体育网站消息,在首页上发布了本赛季最被低估球员榜单,在所列举的5大潜力股中, 火箭年轻后卫布鲁克斯高居第三。具体名单及分析如下:

  1.凯文-马丁 后卫 萨克拉门托国王

  马丁被低估多半的原因和他所处球队的影响力有着直接关系。

  这是一位有着MVP能力的球员,但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在他步入联盟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中,他的成均得分甚至一度达到24.6 分之多。要知道在他的球队当中你找不到其他的进攻武器,而凯文也得不到任何的支援,这就使他成为了各队防守的头号目标。

  如果你将他交易到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那顷刻间丑小鸭就会变成一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虽然本赛季他依旧是一个人在苦苦支撑 ,但这阻止不了他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对于26岁的他来说,你甚至可以大胆地预测,这个家伙将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给NBA带来一场天翻地覆的变革。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