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梅西09年10大进球 多少巨人成他刀下鬼(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1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虽然没有06/07赛季翻版马拉多纳那样的世纪进球,但人们发现,经过了07、08两年的打磨后,梅西的进球能力突然出现了质的飞跃。在08/09赛季冲击三冠之路上,跳蚤一共打入38个进球,理所当然成为巴萨的第一火力点。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阿根廷人还为世界足坛留下了不少美妙的得分杰作。以下就是巴萨10号09年打入的最漂亮的10个进球。

  No.1 低射碾碎德国战车 09年4月9日 08/09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 巴萨4比0拜仁

  4月9日,巴萨主场迎战欧冠1/4决赛对手拜仁。第8分钟,埃托奥禁区弧顶斜塞右侧空档,梅西反越位插上后左脚低射骗过德国门将后打入远角。西班牙媒体高兴的说道:“德国人带走一个客场平局的美梦就此破碎了。”之后,阿根廷人还打入了第2个入球,外加一次助攻得手。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