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3年3级跳终揽金球 梅老板人生的生旦净末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2月02日23:24

  丑:脾气随名气增长

  关键词.丑:人非圣贤,乖乖虎梅西成名后,潜藏的缺点也逐渐显露。梅西的分水岭出现在那记复制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之后,之前,梅西很低调,球场上受到侵犯从不论争,也从不与裁判争执。“上帝之手”之后,在外界声讨下,梅西心态发生了微妙变化,脾气渐长。随着巴萨给了第一的工资帽、成为第一球星后,梅西的脾气与日俱增,现在的梅西,一有争议就当“带头大哥”出头,遇到对手侵犯,恶意报复或者恶语相向也成了标致动作。在这方面,他还真的不要学习C罗,而是要向队中的兄长学习,比如哈维,是谦谦君子,即使是伊涅斯塔,遇到C罗语言挑衅,也只是做了个让对方闭嘴的动作而已;亨利同样受困“上帝之手”,但迅速道歉、敢于担当帮他扭转了外界的质疑,而成为名帅们口中的球员楷模;死敌皇马队中的卡卡、劳尔也是梅西学习的榜样,他们从不靠打嘴仗、搞小动作泄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