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河南转会动态

建业紧锣密鼓选援:徐亮入视野 后防铁闸回长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2日12:49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10年1月23日,是亚冠联赛参赛队的报名截止日期,建业俱乐部下赛季的引援工作将在此之前全部结束。据了解,建业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说,12月中下旬,将会有一个清晰的结果。

  奥贝留用奥比走

  杨楠说,现在俱乐部能够确定的外援有三位:“还是大家熟悉的老面孔——奥利萨德贝、内托以及宋泰林。”

  杨楠表示,这三位外援获得了教练组以及广大球迷的认可,俱乐部和他们本人都再次进行了确认,他们也愿意留在建业。“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杨楠说,“双方都有继续合作的意愿,因此基本不会再有大问题。”据了解,奥贝目前还在北京休养,过几天将同妻子一起回波兰过圣诞节。奥贝大伤初愈,状态怎样,现在还不好说。所以,建业准备再找锋线和中场的外援。

  “很快会有几名外援前往球队试训,位置是中场和锋线,”杨楠说,“等到12月中下旬,大致会有结果。”按照外援引进的规定,中超俱乐部除了正常引进4个外援外,还可以引进一名亚洲籍外援,杨楠透露,本赛季会把5个名额用满。至于两个赛季都不怎么上场的奥比,杨楠说可能不会再续约,“但其他球队也有相中他的,正在谈”。

  内援引进留后手

  至于内援的引进,杨楠还是重复老原则——“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所以,对国足新贵荣昊、邓卓翔进入建业视野的传闻,杨楠予以否认:“他们的价格太高,引进的可能性不大。”在江苏舜天踢了一个赛季,荣昊、邓卓翔因其优异表现入选国足。由于两人租借到期,又不可能留在武汉,因此陕西灞、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纷纷加入哄抢行列,据说陕西方面为荣昊开出了300万元“天价”。

  由此可见,杜威、郜林两名河南“国脚”回来的可能性也不大。而广州挂牌的徐亮、王小诗等人,杨楠未置可否,“这些人都有实力,但找内援不能一厢情愿,我们有一些人选,都在谈。至于能否谈得拢,我们会努力,但我保证最后会让球迷们满意”。

  青年才俊要招够

  内援的引进,将关系河南建业在亚冠赛场及明年中超的表现。杨楠肯定地说,内援会用满名额。按照规定,内援可引进八名,其中包括三名21岁以下青年球员。

  据了解,建业引援不仅看下赛季,而且希望他们日后能在建业“挑大梁”。所以,建业圈定的内援人选更多是年轻球员。而他们的位置,以边路居多。“我们的边路缺乏足够的板凳深度,必须补充新鲜血液。”杨楠说。

  据了解,俱乐部已经初步圈定6至7名国内球员,其中几人将会于5日左右到昆明随建业队试训。

  上赛季为河南立功的姜坤和王博,可能明年不会再披建业战袍。由于王博在建业表现出色,长春决定将他留队。姜坤的租借合同只有一年,明年能否再续前缘,要看建业、申花两俱乐部以及姜坤本人的态度而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