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湖人兵不血刃登上榜首 加索尔复出球队未尝败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周赫
2009年12月03日07:49

  本报讯 昨天,科比并没有被黄蜂队德文·布朗第三节的严重犯规影响心情,相反赛后他显得轻松惬意。主场110比99战胜黄蜂,湖人带着7连胜的战绩爬到了全联盟排名的首位,而且昨天湖人再一次5人得分上两位数,7人得分超过7分,科比只打了3节,球队就已经锁定胜局。

  自从加索尔复出,科比的日子就过得很舒服。他复出后的6场比赛,湖人未尝败绩,而且全部比赛都净胜10分以上,即便科比的得分不到20分,球队仍然可以轻松取胜,胜利信手拈来,不费吹灰之力。此前的篮网和昨天的黄蜂都是本赛季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湖人在自己的主场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正赶上昨天太阳输球,湖人顺理成章地以14胜3负的战绩超越了太阳、魔术和凯尔特人,成为了目前全联盟第一。科比赛后颇为得意地说:“我们现在的防守更好,我们有经验,而且大家都很团结。”

  “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头脑更冷静,他说最近的几场胜利,很大因素是对手不强,这并不能反映出球队的绝对实力,考验在后面,他说:“我们现在的比赛打得很好,但是不能用最近的战绩来衡量,我们会有很好的标准来检验球队,接下来的热火和太阳就可以检验出我们的成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