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勇士首发PK:阿里扎战准全明星 小布照镜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3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 NBA常规赛明天只有三场比赛,火箭将迎战“跑轰前辈”勇士队。火箭在今天战胜快船后,以10胜8负的成绩继续位居西部第八位。而勇士在进行交易后情况依旧没有好转,排名仅高过森林狼,位居西部倒数第二。

  明天竞争最激烈的对位当属得分后卫位置,火箭目前阵中的头号球星阿里扎对位在得分榜高居第九位的蒙塔-埃利斯。阿里扎最近手感有些不稳,经常打出命中率很低的比赛,这与他过多的依靠外线投射的打法有关。艾利斯则是一名善于突破喜欢冲击篮下的小个子,他场均可以贡献23.9分、4.3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外还有2.47次抢断。如果在明年二月份时勇士的战绩能有起色,那埃利斯将铁定入选全明星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