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掘金热火首发PK:韦德甜瓜对飙 比卢欲教训后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3日1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12月4日,热火将赴客场挑战掘金。此役之前掘金以13胜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四,而热火则是以10胜7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五。从战绩的对比上看,掘金占据上风,不过丹佛人不应因此而小看对手。拥有的韦德热火具备掀翻任何强队的实力。

  在两队的中锋的比拼上,小奥和内内都是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本赛季,他们俩的攻击力旗鼓相当,只是内内在篮板球方面比小奥略好。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内内的势头较为强劲,连续砍下两双,不过明日对阵热火,内内在禁区取分恐怕不会那么轻松,小奥无论在身体力量还是进攻技巧上都不落下风,这两位内线强人对决谁能笑到最后全凭临场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