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泪洒新闻发布会 AI愿在费城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09年12月04日09:02
艾弗森泪撒发布会
 艾弗森资料 艾弗森76人数据 艾弗森76人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艾弗森回到了自己获得MVP的那支球队,他表示这是自己的一个机会,所以他不想拒绝。昨日,艾弗森与76人队签下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今日,76人为艾弗森在球队主场瓦乔维亚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答案首次表示,他想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仍然能够继续打球,并且愿意在76人队退役。

  “我想要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艾弗森说。在发布会现场,34岁的艾弗森几乎在整个过程中都是泪流满面,当记者问到与灰熊队解约他作何感想时,答案表示,那一刻他真的考虑过退役,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篮球生涯仿佛已经结束了”。

  据悉,艾弗森将在下周二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登场,“我回家了,所有我能够想起的就是这里的人们让我成为了一位什么样的球员。”2001年,艾弗森获得常规赛MVP的称号,并且率领球队进入总决赛。

  而自从2003年之后,76人队还没有赢得过任何一个季后赛的系列赛,在费城效力的十个赛季里,艾弗森场均得到28.1分,为队史最高,19583分的总得分位列队史第二,877个三分球也创造了队史纪录。

  尽管如此,2006年,艾弗森痛苦地离开费城来到丹佛,之后他还辗转了活塞和灰熊,而在这些球队中答案过得并不如意。“每当我穿着其他球队的队服我总是感觉到非常奇怪,我无法找到那种让自己舒服的感觉。”艾弗森说。

艾弗森泪洒新闻发布会 答案愿在费城退役

  坐在球队总经理埃迪-斯特范斯基的身边,艾弗森表示,回归76人是他的梦想。“我能够观看其他球队的比赛,但是我不能看76人的比赛,”艾弗森说,“自从我离开之后我就不会看76人的比赛,这不是因为我会感觉到痛苦,而是因为这是一种感觉。我在这里待了十个年头,看他们的比赛总会让我感觉到很痛苦,所以我不能看。”

  斯特范斯基则表示,他无法保证艾弗森一定能够获得首发位置,但是他不是将A.I.当做一名角色球员引进费城的。“我将他带回这里,我是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胜利。”他说。

  然后,在谈到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时,艾弗森这样说道:“我不想再去证明谁对谁错的问题,我不想再提了,如果我能够帮助球队按照教练的方式去比赛并且赢得更多的比赛,那么我就非常满足了。”

  目前,76人队的情况并不乐观,他们仍然获得在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他们现在的战绩是5胜14负,而球队已经遭遇八连败。“我想要融入球队,我想成为球队获得胜利的一部分,”艾弗森说,“我只想希望成为一名球员,我不需要那么多的赞美,我不需要那么多的奖项,我只想打篮球。”

  据悉,艾弗森将不会随队前往夏洛特,他将会在费城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来自己在76人队的首演。

  (搜狐体育 小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